柒柒恰饭中

微博同名

《临时标记》11

树杈上偶有知了声声作响,两个主演拍完了白天的戏份坐在遮阳棚下,一边嗑瓜子一边看剧本准备晚上的戏。

“世代相交,尔虞我诈.....”

龚俊低眸看着台词,偶尔小声念叨一句,本上的解析写的很细致,每当导演或者是其他演员给的建议,他都会很认真的记下来。忽然想起了,从兜里掏出手机,给助理发了个消息。

[一会儿你去帮我买个苹果,挑最好最贵的,之后每天早上都带一个给我。]

“嗯?”

就站在龚俊身后的楚巧拿起手机看到自己老板发的微信满头问号,老板,我就在你后边儿,你直接开口说不好吗?看着那不小一笔的转账记录啧了啧嘴,也来不及想事情的缘由,匆匆出了剧组麻溜办事。

张哲瀚是热的不行,瘫在了椅子上,手上拿着小风扇左右晃悠着吹,眸光撇过去看见龚俊还在认真的研磨着剧本,吹着的几缕发丝在微风下偶尔轻摆,表情很认真,也不知道是在看哪一段了,不笑的样子倒是看起来更加成熟稳重。

觉得看的差不多的龚俊,将剧本合上,抬手捏了捏太阳穴,将手上的东西放下,准备起身活动活动。这剧组的凳子是真的硬,几次坐下来感觉屁股都快受不了,还是张老师经验丰富,还带了个垫子,和张老师比起来自己要学的东西可就太多了,一边想着一边伸手揉了揉自己可怜的屁股。这个举动惹得一旁扫了他一眼的张哲瀚噗嗤轻笑,果然,还是忍不住了吧。

“龚老师坐的屁股疼?要不要我借个垫子给你,不过可要收利息。”

话虽这样说张哲瀚还是起身把下面的那个垫子给了龚俊,那垫子是一早备好的。

“嘿嘿,谢谢张老师,说钱多伤感情,我请张老师吃好吃的,我们哪里的灯影牛肉特别好吃,下次我给张老师带。”

“下次?拍完戏都不知道多久了,龚老师不会是想赖账吧,我这垫子可是每日都有利息的。”

张哲瀚翘着腿抖抖活像一个奸商,他近日最大的乐趣就是逗龚俊,他发现龚俊这人特不禁逗,随便几句话就能惹的他耳尖红的和煮熟的虾似的,有趣的很。

“那我每日先给张老师带些利息,正好我房车有盒冰好的西瓜,我去拿!”

看着外边太阳挺大的张哲瀚本想招呼他拿着伞去,哪知道龚俊这人实诚,一溜烟就跑没影了,这时张哲瀚才注意到他身边的小助理好像不见,不做多想无奈笑了笑,低头看着手中的本子。

“张老师我回来了!这西瓜可甜了,快尝尝。”

“你偷吃了?”

“哪有...我猜的。”

“不甜我可不买账。”

张哲瀚让小雨给了他一包纸巾,抽了张纸给龚俊让他擦擦汗,连自己的小风扇都借了过去。打开了果盒的盖子用牙签插了一块塞入口中,张哲瀚微微皱眉起眉头,还轻轻嘶了一声,让龚俊心里紧张了一下。

“不好吃吗?”

伸手插了一块西瓜塞入口中,冰冰凉凉的,清甜的很,没什么问题啊,疑惑的看着盒子里面的水果,张哲瀚砸吧砸吧嘴,认真点了点头评价道。

“真凉。”

“张老师...你又逗我....”

满满的都是埋怨的小语气,连嘴巴都撇了下来,可怜兮兮的模样,张哲瀚笑的更开心,连着手中的剧本都差点掉下去,一旁的小雨简直想给张哲瀚翻个白眼,幼不幼稚!

临近晚上,张哲瀚准备回房车一趟,龚俊追出来在他怀里塞了个苹果,说是给他的,转头又回化妆室补妆去了。看着手里又红又大的苹果张哲瀚挑了挑眉,得,这下他到真的成了债主了。

惬意地翘着二郎腿靠着椅子在房车里边斗地主,左手拿着个啃上好几口的苹果,小雨坐在他对面正打游戏打的起劲,突然听张哲瀚欠欠道。

“嗯...这龚老师给的苹果就是不一样,特甜。”

他还刻意的在没得吃的小雨面前咬了口苹果,嚼的特别香,气的小雨想直接上去给他一脚,不屑嘁了一声,暗暗盘算明天晚上要一定当着张哲瀚的面儿吃红烧肉,就算挨打他也要吃!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