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柒恰饭中

微博同名

《临时标记》13

两人是快临近中午才醒的,龚俊起身皱眉揉了揉太阳穴,头一阵胀痛难受的很。但他昨晚睡的还挺香,睡梦中感觉一直被张老师的味道环绕着可幸福了,这样想着他美滋滋的扬起了一抹笑容眼眸弯弯的。从被窝里面起身的张哲瀚伸了个懒腰,打着哈欠,他还没有睡醒。龚俊瞪大了眼睛看着他,他怎么又和张老师睡一起了?四下确认了好几遍,才确定这次真的是他的房间。

“昨晚你喝醉了,死活不让我回房间,我没办法,就只能睡了....”

龚俊的脸刷的就红了,不好意思的低着个脑袋,心想着自己昨天晚上一定丢人丢大发了,弱弱的出了声。

“不好意思张老师.....那....我....我昨晚还有没有做什么丢人的事情....”

张哲瀚低眸仔细的回想着昨晚,微微皱眉,打车回来的路上就先不说了。昨晚凌晨的时候,龚俊人醒了,酒劲儿居然还没过去,哭嚷着让自己带他去尿尿,说是怕黑。进了厕所后又再三出来确认自己没走,那一脸担忧的模样和个小朋友似的,生怕自己把他丢哪儿。

“有哦。”

“是什么?”

龚俊的整个弦都绷紧了,心速加快,齿咬着下唇,心情有些糟糕,张哲瀚却转头露出了一拍牙齿,伸手拍在了他的肩膀。

“逗你的。”

龚俊还没来得展露自己装可怜的技术,房门响起了一阵急促的敲门声,等张哲瀚从床上起来整理好了衣服才打开了房门。这门一开一个身影直接冲上来将人高马大的龚俊扑倒在了地上,对方直接掐着他的脖子,力气不小。

“龚俊我杀了你!你对张哲瀚做了什么!”

张哲瀚也是吓了一跳,好一阵子才看清人,这不是小雨吗?赶紧上去一边拉人一边呵斥着他,得救的龚俊咳嗽了好一阵,拍了拍自己的胸脯,差点以为自己要死了。

“余翔,你干什么?你疯了?”

“卧槽,我是得疯,张哲瀚!这个禽兽都对你做了什么,你还拉着我?”

“龚俊他做什么了?”

“他把你........”

等等?小雨看着衣服整洁的张哲瀚,火气瞬间下降了不少,又看了看地上的有些怕他的龚俊,努力嗅了嗅空气,并没有他想象中的味道,就连信息素的味道都没有。不可能啊.....于是想上去掀开张哲瀚的衣服找证据,结果直接被一掌拍开。

“你大中午在这儿犯什么病?”

“你两没做?”

“啊?”

两人同时发出了疑惑的声音,都是一愣,随后又反应过来小雨说的是什么,龚俊到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张老师没同意他哪里敢嘛....张哲瀚一脸无语直接用力拍了一下小雨的脑袋,真不知道这人一天到晚想些什么。

“瞎说什么呢你。”

“卧槽?你两一个alpan一个omega盖着被子纯聊天?不是吧?”

张哲瀚眼睛都快能冒火了,他捏紧着拳头,后槽牙都在咬紧,用眼神警告小雨要是再乱说一个字就揍的他满地找牙。小雨咽了咽口水,深知自己错怪龚俊了,赶紧上去扶他。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是我没有搞清楚,这事也怪张哲瀚,我给他打电话他手机一直都是关机状态,我到处找他找了一上午,这不是太着急。刚刚问你助理又说你们两昨晚去夜市喝酒了,咱哲瀚不是个omega嘛,这不就误会了,改天哥请你吃饭赔罪。”

“没事没事,不用的小雨哥,我没事。”

龚俊揉了揉被掐的有些红的脖子,小雨看着那红印回想刚刚下手好像的确不轻就更不好意思了说是中午一定要请客吃饭。龚俊倒是能理解小雨的做法,本是想推脱,可后边张老师让他放心去就没再推辞。

中午的小雨自然是被狠狠宰了一顿,龚俊其实没太想让他破费,这主要宰他的人还是张哲瀚,可怜了他还没来得及捂热的工资。事后小雨对这事情想了许久,一个醉酒的alpan真的能单纯和一个omega睡着一张床上?答案自然是否,于是他只能将这件事归于了龚俊的身上,那段时间每每想到这里小雨都会看着龚俊和张哲瀚打闹的背影摇头叹息。

“你看看,多俊俏的人,可惜了,可惜了。”



评论(1)

热度(4)